教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朱钤教授来我校指导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

发布时间:2014-08-21 浏览量: 作者:刘琦

8月19日上午,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评阅组专家、西北大学数学学院朱钤教授应邀为我校参加数学建模暑期培训的全体师生作了题为《评阅者给参赛者的建议与告诫》的报告。

会上,朱教授通过对近年来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赛题的分析讲解,从写好竞赛论文的重要性,竞赛论文的评阅原则,论文的结构,撰写论文需要重视的问题以及对撰写论文队员的要求等方面出发告诉我校师生如何书写竞赛论文。整场报告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赢得师生阵阵掌声!

随后朱钤教授就赛前培训的内容及方式与我校参与数学建模指导的教师展开经验交流座谈会,并对我校数学建模暑期培训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他表示陕西组委会将更近一步支持和帮助西京的数学建模事业。

数学建模团队的教师们也对教授表示了深切的感谢,表示在朱教授的指导下西京的建模团队能够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