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卓越教师校内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量: 作者:孙莉苹

西京网讯:9月23日下午,卓越教师培养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常务副校长苏明、副校长郭捷、教务处处长肖建军、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晓萍、副主任刘云涛出席会议。聘任导师及全体卓越班学员参加了本次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常务副校长苏明主持。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晓萍宣读了《关于聘任“卓越教师”校内培养导师的决定》,同时对本学年“卓越教师”学习内容和方式进行了解读。

陈晓萍介绍,为进一步增强“卓越教师”培养效果,学校利用校内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等资源,发挥教授传、帮、带作用,聘任敦建勇等15人作为“卓越教师”校内培养导师。

随后,与会领导为敦建勇、王震等15位校内导师颁发了聘书。

郭捷指出,卓越教师培养实行校内导师制的创新举措与建设高水平民办大学的目标相契合。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导师与学员之间有针对性的研究解决真问题,边学边练的举措立竿见影、见效果;二是学员和导师不能安于现状,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先生”作为自己的更高目标,在教育教学中形成独特的教育理念、方法、特色;三是潜心教书育人,因材施教,传道有术,授业有方,解惑有法,通过自身的努力培养出高质量人才。

苏明表示,学校的发展与教师的发展是互为成就,卓越教师培养是学校为促进教师队伍,特别是高水平师资队伍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卓越教师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学习提升平台,全身心投入人才培养工作中,认真并高质量完成好三个阶段的参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