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1年新聘教师岗前培训结束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量: 作者:孙莉苹

西京网讯: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由线下和线上两部分组成。8月18日新入职教师校史校情教育在校党史馆会议室进行,50余名新教师分两组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刘云涛主持。

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晓萍代表学校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她从学校基本情况、教师资格证获取的相关问题、职称评审、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如何提升教育教学技能等方面为新教师做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的工作与环境,借助学校提供的发展平台,抓住机遇,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与学术水平,在为学校做贡献的同时发展自己,成就自己。

接着,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专项培训的孙老师为大家解读和演示了网上在线学习系统的注册方法、学习流程以及学习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为后面为期两天的线上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随后,全体新教师观看了校史纪录片,参观了党史馆和校史展馆,加深了新教师对西京的认识,感受了在任万钧董事长带领下全体西京人艰辛的创业史。

19-20日,新入职教师以院系为单位,集中学习师德师风建和教学方法及能力提升线上课程各两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