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 “卓越教师”线上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量: 作者: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现状,教师发展中心为满足特殊时期教师的提升需求,多方寻找优质培训师资源,创新培训模式,为卓越教师开展线上直播培训。

6月5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到华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赵洱岽教授,为卓越教师做题为“以学为本的混合式教学体系的设计与应用”线上直播培训。赵教授的培训主要从教师角色转变的新时代发展要求、教育信息化与高校的人才培养、视频公开课—微课—慕课—金课、立足教育信息化的慕课设计与开发、基于教材和课程的混合式教学体系、教师形态教学建设与应用的建议等六个方面进行讲授。

此次培训内容实用,培训师实力与讲述风格极具吸引力,培训效果得到了大部分参训教师的认可,90余名卓越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此外,教师发展中心将在6月10日前后,继续安排卓越教师线上直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