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京学院关于开展第十二届课堂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量: 作者:

各学院、中心,相关处室:

根据“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安排,为全面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充分发挥教学名师、教学标兵的引领作用,决定开展第十二届课堂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助力其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地点

授课地点:图书馆202教室

交流会地点:教师发展中心301智慧教室

二、参加观摩课人员

(一)新入职教师。

(二)主讲教师所在学院(中心)中青年教师。

(三)各学院、中心推荐2—3名青年教师选课参加。

三、观摩课及学习交流会安排

观摩课时间安排
教学单位 主讲人 课程安排
电子信息学院 李静 4月15日《电磁场》(双周)星期一(5—6节)14:10—16:00
商学院 文小森 4月16日《WEB程序设计》星期二(3—4节)10:00—11:50
马克思主义学院 代超 4月16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星期二(5—6节)14:10—16:00
传媒学院 张西静 4月17日《传播学概论》星期三(3—4节)10:10—12:00
电子信息学院 王锋 4月17日《随机信号分析》星期三(5—6节)14:10—16:00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王雯雯 4月22日《艺术鉴赏》星期一(3—4节)10:00—11:50
学习交流会时间安排
时间 主讲人 参会教师
4月23日16:10—18:00 王锋  李婧 现场聆听王锋、李静两位教师观摩课的 理工科教师代表
4月24日16:10—18:00 张西静  代超 现场聆听张西静、代超两位教师观摩课的文史、 艺术学科教师代表
4月25日16:10—18:00 文小森  王雯雯 现场聆听文小森、王雯雯两位教师观摩课的文史、 艺术学科教师代表

四、要求

(一)各学院、中心务必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认真组织本部门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并于4月12日(星期五)前将参加观摩课教师名单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

(二)新入职教师每人观摩课时应不少于4学时,推荐参加的教师观摩课时应不少于2学时。

(三)参加观摩课教师应提前10分钟到达听课地点,认真填写听课记录,并在观摩结束时将听课记录表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四)观摩课后,教师发展中心将组织授课教师与听课教师进行学习交流,以促进教学经验的分享与提升。

联系人:杜欣璐 联系电话:7032(内)   85628601(外)

 

 

 

西京学院

202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