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京学院第六届“课堂教学示范课观摩周”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量: 作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内涵建设的关键之年。深入把握教育新形势、新要求,加快学校一流建设进程,以内涵建设推动“双升”工作,内涵建设不放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师育人工程,把师德师风建设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

教师发展中心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促使思政教育和专业教育的有机融合,提高课程思政育人实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校课堂教学改革,深化教学内容与方法改革、课程资源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切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针对不同学科教师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各学科教师间有效交流,促使讲授教师有机会展示其在教学过程中使用新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创新,进一步提高示范课活动的有效性。特组织西京学院第六届“课堂教学示范课观摩周”活动。现将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课程思政的育人实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二、活动安排

“课堂教学示范课观摩周”活动于2021年5月10日-5月14日举行。参加活动的教师根据《西京学院课堂教学示范课观摩周课程安排表》(附件1)自行选课进行观摩。(选课二维码,附件2)

三、主讲教师

观摩课主讲教师为西京学院校级名师、西京学院首届“金牌教研室”老师、卓越教师、优秀教师等共8人。

四、活动参加方式

请各位老师结合自身专业及个人时间安排,扫码选择现场观摩,在观摩课现场领取听课记录表,认真填写听课记录表,并在课程结束时将听课记录表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5月6日

附件1

西京学院课堂教学示范课观摩周课程安排表(510日—514日)

主讲课程 第1-2节 第3-4节 第5-6节
星期一5月10日

教师:郑军兴-副教授 (14:40-16:30)课程:《材料力学》地点:图书馆303教室(土木1903班)
星期二5月11日 教师:文小森-校级教学名师 (7:50-9:40)课程:《WEB程序设计》地点:图书馆303教室(电商1803班) 教师:李静-副教授 (10:30-12:20)课程:《电磁场与电磁波》地点:图书馆303教室(电信1901班) 教师:杨希-副教授 (14:40-16:30)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地点:图书馆303教室(新闻1902班)
星期三5月12日

教师:苏佳琳-讲师 (14:40-16:30)课程:《高等数学B2》单周地点:图书馆303教室(电子商务1803班)
星期四5月13日 教师:赵巧绒-讲师 (8:20-10:10)课程:《材料力学》地点:图书馆303教室(机制1904班) 教师:杜盼盼-讲师 (10:20-12:10)课程:《税法》地点:图书馆303教室(CPA1901班) 教师:赵晓红-副教授 (14:40-16:30)课程:《基础会计学》地点:图书馆303教室(市销2001班)
星期五5月14日


附件2

示范课选课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