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第三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省决赛观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量: 作者:

为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5日——6日,西京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教务处于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省级决赛”线上观摩会议。教务处处长肖建军、副处长邢卓、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马强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线上观摩会。

观摩会以全程网络直播比赛形式开展,全省156名参赛教师通过线上讲授的方式,展示教学风采。参赛教师围绕说课、现场教学展示、答辩等三个环节展开。专家评委仔细聆听、严格把关,结合参赛教师的教案设计和现场表现进行综合评判。

中场休息期间,教务处处长肖建军针对几位参赛教师授课情况进行简要评述。他指出,以上几位参赛教师展示了较好的教学水平,但仍有许多方面需要改进。各位教师要通过本次观摩会,以课堂创新大赛为契机,结合各专业课程层面内容,进一步运用创新手段方法开展教学,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以赛促创、以赛促练,在全校范围内将课堂教学改革迈向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