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西京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成立于2013年9月,面向全体教师,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提供综合指导服务的专门机构。

中心以学术研究和科学研究为依托,以教学资源平台建设为保障,以促进教师全面发展为宗旨,以为教师提供有效服务为工作内容,以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师资需求为标准,满足教师个性化发展的需求,激发教师的内在潜力,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和师德修养;开展教师专业指导及培训、教学改革、研究交流、咨询服务等工作;推进教师专业知识、教学技能和科研能力的融合。

为改善教师的办公条件,学校出巨资对教研楼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安装了门禁系统和中央空调,并给每位教师配备了笔记本电脑和全新的办公桌椅;楼内设有录播室、图书资料室、学术沙龙室、会议室等配套设施,为我校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做了充分的后勤保障。

图书资料室一角

沙龙室

办公室

录播室

会议室

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