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师齐聚一堂,共探AI教学创新之道--第76期万钧名师讲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量: 作者:

3月19日下午,一场关于“高校教师如何将AI应用于教学创新”的讲座在小礼堂如期举行。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秋叶集团的资深讲师郑远霞老师,为我校教师带来了一场富有启发性的学术盛宴。

讲座中,郑远霞老师从AI发展趋势、用AI打造“师生机”三位一体式智能课堂和AI在高校教学创新中的应用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AI在教学资源整合、个性化教学、智能评估等方面的应用案例。她强调,高校教师应积极拥抱新技术,将AI与教学实践相结合,探索出更多符合时代需求的教学模式和方法。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郑远霞老师的讲座让他们对AI在教学创新中的应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他们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探索AI在教学中的潜力,为提升教学质量和效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万钧名师讲坛活动不仅是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更是一个思想碰撞的盛宴,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推动了AI技术在教育领域的深入应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看到更多教师将AI技术融入教学创新中,为学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