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一届教学名师观摩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量: 作者:

各学院、中心,相关处室:

      为全面推进课堂教学质量,发挥教学名师示范引领作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帮助青年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现就开展第十一届教学名师观摩课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观摩课及学习交流会安排

观摩课时间安排
教学单位 主讲人 课程安排
传媒学院 樊水科 10月23日《高级新闻写作》星期一(3-4节) 10:10-12:00
电子信息学院 陈雅蓉 10月24日《数字信号处理》星期二(3-4节) 10:00-11:50
设计艺术学院 刘 静 10月25日《设计史论》星期三(3-4节)10:30-12:20
计算机学院 乌 伟 10月25日《数据库结构》星期三(5-6节)14:10-16:00
商学院 秦效宏 10月26日《项目管理》星期四(3-4节) 10:00-11:50
商学院 梁林蒙 10月30日《Web前端设计》星期一(3-4节) 10:00-11:50
学习交流会时间安排
时间 主讲人 参会教师
11月1日16:10-18:00 樊水科  刘 静 现场聆听樊水科、刘静两位教师观摩课的文史、艺术学科教师代表
11月2日16:10-18:00 乌伟  陈雅蓉 现场聆听乌伟、陈雅蓉两位教师观摩课的理工科教师代表
11月3日16:10-18:00 秦效宏  梁林蒙 现场聆听秦效宏、梁林蒙两位教师观摩课的文史学科的教师的代表

      二、活动地点

      授课地点:图书馆303教室

      交流会地点:教师发展中心301智慧教室

      三、参加观摩课人员

      新入职教师:

      主讲教师所在学院安排听课教师不少于20人;

      除以上规定参加的人员,各学院、中心推荐2-3名青年教师选课参加。

      四、要求

     (一)各学院、中心要重视本次活动,认真组织好本部门相关教师参加,负责通知到人,教师发展中心将进行考核。

     (二)新入职教师、每人不少于4学时;推荐参加的教师不少于2学时。

     (三)所有听课教师提前10分钟到达听课地点,认真填写听课记录,结束时将听课记录表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四)观摩课后,将组织授课教师与听课教师学习交流会。

      联系人:杜欣璐 7032(内线) 029-85628601(外线)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