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23年暑期教师研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14 浏览量: 作者:

各学院、中心,相关处室,行健书院: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教师综合素养,推动教师队伍建设数字化转型,推进教育强国建设,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2023年暑期教师研修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教育厅决定面向全体教师组织开展2023年暑期教师研修活动。为做好我校教师参加2023年暑期研修的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全体教师、辅导员以及实验室人员

二、学习内容及方式

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师德学习教育、数字素养提升、科学素养提升、综合育人能力提升、提高学科教学能力六个部分内容。教师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进入专题,选择相应学段报名、自主选学,完成配套测试、获得相应学习时长。研修可认定10学时教师培训学时,教师通过个人信息审核认证并完成研修任务后,生成电子学习证书。凭电子学习证书,按照国培项目记入陕西教师培训管理平台培训学时学分(网址:http://jspx.sneducloud.com)。

三、学习时间

2023年7月14日-2023年8月31日

四、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本次“暑期研修活动”,认真组织并确保所有在职在岗教职工全覆盖,并指定专人管理和监督检查,及时跟踪了解暑期教师研修的开展情况和实效,切实发挥专题资源在服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提升方面的作用。

(二)学习结束后于9月6日前将学习电子证书以学院为单位发送到指定邮箱:20160121@xijing.edu.cn

联系人:孙莉苹 联系电话:7032/85628601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7月14日